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比手机还薄!瀚视奇LED背光液晶首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4日 前几年,显示器外观主打钢琴烤漆,配以通透的黑色,让机身充满光泽,让用户多了几分购买冲动。现今,借助液晶显示器技术的再次提升,液晶面板背光系统的革新换代,LED背光取代CCFL背光,不仅带来了立竿见影的节能效果,在液晶显示器的外观“薄型化”方面,也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目前推出超薄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的品牌屈指可数,近期也有一些品牌放出了超薄新机的消息,其中,曾经以28吋、24.6吋宽屏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的瀚视奇,将在近期推出其首款超薄LED背光液晶,这同时也是瀚视奇液晶显示器的革新之作。

    从显示器市场无人知晓,到全国销量进入前十,瀚视奇在国内显示器市场成长飞快。这不仅仅是背靠瀚宇彩晶面板厂,稳拿面板资源的体现,同时也是消费者对其产品高性价比的高度认可。

   

“特立独行”的瀚视奇28吋宽屏HG282N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虽然瀚视奇的液晶产品缺乏绚丽的外观,但却拥有其独特的个性,如音箱可随意拼接的28吋宽屏HG282N,线条独特的24.6吋宽屏HK251H等等。

    挤进市场前十,瀚视奇面临着品牌形象突破的艰巨任务,在产品端,HL超薄LED背光系列是个开始,其将见证瀚视奇品牌成长的转折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