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口袋里的3G网络! D-Link新3G路由评测

    泡泡网无线频道3月2日 经过中国三大运营商1年的推广宣传,3G如今已经没有了当初的神秘感,不少的消费者已经体验到了3G高速网络的魅力,虽然到现在为止,3G网络仍然有着种种的不足,但是却不挡不住越来越多的用户投入到3G的大潮当中。

  3G上网卡作为移动性最强、最为便捷的网络接入方式,也让国内的网络设备厂商心动一把。可是3G上网卡只能在一台电脑上使用,这对于很多想同时使用无线上网卡的用户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面对这样的用户使用需求,无线路由器的生产厂商看准时机,陆续推出了兼容3G模块的无线路由产品,有兼容三大网络的全能型产品,也有针对某个网络的专项产品,而且在经过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之后,这些产品也在不断的走向成熟。

  D-Link作为国际知名的网络设备厂商,之前已经推出了一款兼容国内三大3G网络的无线路由器DI-524SU-E8,我们泡泡网无线频道也曾对这款产品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全国首测,内容详见《三网融合 D-Link新3G路由器全国首测》。

  在前不久D-Link又推出了一款针对联通3G网络推出的3G无线路由器DIR-457U,这款产品全新的外形设计有别与以往D-Link的产品,小巧便携,风格更加接近于苹果的产品,而大小也和苹果的iphone相差无几。D-Link这样一款拥有炫酷外观的产品只在台湾、香港和欧洲地区发售,D-Link官方在大陆地区唯一一台DIR-457U,目前已经抵达泡泡网无线频道,之前的新闻报道《大陆仅一台!D-Link 3G路由独家曝光》以及开箱文章《超越苹果奢华尽显!D-Link 3G路由开箱》,已经让大家率先领略了这款产品的风采,下面我们就一起再来看看这款倍受瞩目的产品在性能上有着怎样的表现。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