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八百客破解培训学校行业八大管理难题

    由八百客主办的“教育培训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将于2010年3月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记者从本次活动组委会获悉,报名已经正式开始,这将是一次教育培训学校破解管理难题与迈入高速发展的盛会。尚德机构、环球雅思、戴尔国际英语、励步国际儿童教育等多家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对“管理制约发展,发展依托管理”进行深入研讨。

    据报道,培训行业自20世纪80年代植根于中国大地后,便伴随着中国经济一路成长,进入21世纪后,其发展更是犹如雨后春笋。尤其是近年来,受就业竞争压力等因素影响,中国培训产业的发展呈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当前中国培训业正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各类培训机构呈爆发性增长。截至2007年底,培训业潜在市场规模高达3000亿元人民币。中国各类培训机构已达数百万家,英语、IT、少儿教育成为培训产业的三大支柱。教育培训各类细分市场,包括从幼儿园早期教育到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各类校外培训、教育技术行业等市场都在以20%左右的速度快速增长。

    中国培训业正在走品牌建设的道路,培训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实力”、“规范”正成为市场淘汰法则的新标准。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培训学校对标准化管理的依赖越来越明显,信息化管理已经被众多知名企业重视起来,如何选择软件产品、如何高效利用都是企业非常关心的问题。此次研讨会,将会通过主题演讲和案例分享,重点剖析当下经济环境中,培训学校在竞争、转型、资源等诸多挑战下,如何借助云计算、SaaS、CRM等管理软件解决潜在学员来源分析、创新服务机制落实与信息系统及时更新、管理系统快速实施上线且成本可控、简化教务系统等八大管理难题,让培训学校实现以管理助发展的战略。

    目前,国内企业信息化研讨会比较多,教育培训行业研讨会尚属首次。八百客在成功主办“企业动态成长”全国巡回交流会后,为满足企业行业化需求,特主办此次教育行业“以管理谋发展”的研讨会。届时,教育培训界的知名企业将参加此次研讨会,对培训机构的“集中化”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讨。

    “教育培训行业研讨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1、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清华大学南门文津国际酒店
2、联系人:苏丽贞  
3、电话: 010-82486990-8118 
4、传真: 010-82486990-8238
5、邮箱: sulizhen@800app.com
6、网址: www.800ap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