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AMD高端旗舰惊现 890FX泡泡全球首曝!

    泡泡网主板频道2月24日 AMD将于近期发布全新的8系列芯片组产品,他们分别是取代740和760芯片组的低端芯片组产品880G、取代目前785G和790GX的中端集成型产品890GX、取代目前770的中端型非整合产品870,以及取代790FX的高端产品890FX芯片组。其中,890GX将于3月1日发布,而其他几款会推至4月26日发布。

    就在我们耐心等待下周890GX解禁之日的时候,我们收到了一块神秘的主板——它就是我们之前曾经为大家介绍过的内地首款890FX的产品:致铭黑钻890FX-G。

    目前已经向媒体曝光的890FX只有两款,其中一块是微星的890FX-GD70,另一块就是致铭的这款产品,我们之前也曾向大家介绍过这张主板,不过那时候是以谍报的形式发布的,现在,这款主板确确实实的来到了我们的眼前,让我们先看看它的规格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