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惠威/坦克领军!重量级音箱+声卡新品

    泡泡网音频频道2月22日 虎年终于来了,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我们在虎年内又即将看到哪些新东西呢?多的我们不敢说,但从之前的一些消息中不难看到,音箱方面的惠威、朗琴等,而声卡有节奏坦克、创新等,都会推出重量级的产品。而在这里,我们为大家小小的总结一下!不过,我们这次换一下顺序,先来看声卡再来看音箱部分!


    近年来,节奏坦克凭借出色的音乐声卡以及性价比很高的数字卡、多声道声卡,成为市场上的焦点。而日前,我们从节奏坦克官方获悉,其一款名字为“Variations变奏曲”的产品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Variations变奏曲”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节奏坦克以往的产品主要是在功能的“专”方面下功夫,比如“小夜曲”注重专听,“数字进行曲”注重纯数字输出,“练习曲”注重K歌。但是有些用户反映功能专一的声卡由于缺少一些功能有时会带来不便,比如小夜曲的用户希望能够有麦克风。

采用VIA 1721为主芯片

    而变奏曲的出现,就是满足客户这方面的需求。其可以实现功能有:1、 高品质音乐回放 2、电影及游戏多声道环绕 3、kalaok混音 4、民用录音 5、网上语音通话等。

随机配赠的音频连接线

    所以,变奏曲的客户类型定位于那些在听HIFI音乐,多声道视频及游戏音效,卡拉OK等功能中有多个需求的用户。因为,变奏曲不仅拥有高品质2.0前置输出的同时又具备了了7.1多声道定位音效等优点。同时,变奏曲因为同时具备了探索者和小夜曲的基因,作为一款功能全面的声卡,它的用户范围将更为广阔。

音频接口分布图

● 音频接口分布

    1. 前置输出左声道 (RCA,白)
    2. 前置输出右声道 (RCA,红)
    3. D-Sub接口,连接专用音频信号线
    4. 数字输出 (S/PDIF),光纤
    5. 数字输出 (S/PDIF),同轴 (RCA)
    6. 内部CD音源输入 (CD In)
    7. 内部数字输出 (S/PDIF Out)
    8. 计算机机箱前面板接口连接排针
    9. HP OUT,耳机输出 (3.5mm立体接口,白)
    10. MIC IN, 麦克风输入(3.5mm立体接口,粉红) 
    11. LINE IN,线级输入(3.5mm立体接口,蓝色),接外部立体音源输入
    12. REAR,后置喇叭输出孔(3.5mm立体接口,黑色),接后置立体声道喇叭信号输出
    13. C/W,中央/重低音喇叭输出孔(3.5mm立体接口,橘色),接中央/重低音喇叭信号输出。
    14. BS,后环绕喇叭输出孔(3.5mm立体接口,黄色),接后环绕信号输出

计算机机箱前面板接口排针定义

● 计算机机箱前面板接口排针定义

    1. Mic In
    2.  GND
    3. Mic power
    5. Line Out R
    9. Line Out L
    4. 6. 7. 10. 保留

● 产品兼容规格与特色

    DirectSound/3D 
    PCI规格2.1及2.2版 
    PCI总线电源管理接口规格1.0版
    输出支持最高7.1声道及高采样二声道模式
    18bit/48kHz模拟录音 
    24bit/192 kHz模拟播放 (二声道Hi-Sample rate模式) 
    24bit/96KHz数字播放 
    全双工录音及播放 (立体声及单音)
    Record and playback all audio sources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dows 7 (x86及x64版本)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