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终结12年等待!《星际争霸2》抢先测试

    下面,我们就来进入《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Beta测试版,了解一下这款热门新作对显卡性能都提出了什么样的考验?此次测试,我们选择了目前中端主流市场的几款显卡,分别是9600GT、GT240、GTS250和HD5570、HD5670、HD5770等。

●游戏测试平台简析

   本次测试我们采用目前最高端的Core i7 975 + X58 + 三通道配置,尽管平台整体配置很高,但CPU对游戏的影响实际上并不大,关键还是要看显卡的表现。

● 测试方法与模式:

    此次参加测试的这些产品遍布499-999元价位,也是目前千元下市场的主力。测试方法方面,由于这款有没有提供Benchmark测试程序,为了把误差降到最小,我们采用演示游戏录像的方法,分别得出每款显卡在各个级别画质设置下的实际游戏帧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