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无线打印!爱普生发布iPhone应用程序

    近日,爱普生公司宣布为其开源开发工具包ESC/P-R库提供全球支持,该开源库已被用作为iPhone、iPod Touch以及使用Andriod操作系统的手机开发打印应用程序,帮助产品设计师轻松开发电子设备移动打印程序,从而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优质的无线打印。

    ESC/P-R是全球若干款爱普生喷墨打印机的通用语言,支持所有介质类型、纸张尺寸以及这些产品所提供的相关打印模式。有了ESC/P-R工具包,开发人员只需创建一个驱动程序,即可让多种设备与任何一款支持ESC/P-R的爱普生打印机连接和通信,从而拓展了多种应用可能,例如与医疗设备、测量设备、电子白板以及家用电子产品和游戏机配合使用。该工具包尤其适用于消费电子设备和嵌入式设备。

    爱普生自主研发的“Epson iPrint”应用程序,与其它成千上万个iPhone应用程序一样,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移动生活体验。“Epson iPrint”可以让用户将iPhone里的照片发送到任意一个具有无线打印功能的爱普生打印机上进行打印,爱普生的目标是让无线打印变得更加简单而随心。

    此外,App Store还提供Microtech公司开发的“ePrint”应用程序,Andriod Market也提供了CyCom Technology公司开发的“CyPria”应用程序,可以为更多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爱普生今年发布的各款支持Wi-Fi的多功能打印机都将支持这些应用程序。

    对于开发人员而言,ESC/P-R工具包无疑是一大便捷之宝。它的语言设计力求简单,便于开发和维护。开发人员不必再为每款打印机创建和更新单独的驱动程序。有了这套开源库,即便设备的CPU速度较慢,也能快速打印出高质量的图片,而且不需要专用的图像处理存储器。位于美国圣何塞和西雅图的爱普生影像技术中心将负责提供开发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