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见过一次不容易!发烧友显示器看这里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27日 “发烧友”这个叫法最早是由香港的“音响器材爱好者”发明的。大约在上世纪5、60年代,当时的功放是以胆机为主。由于香港的天气比较炎热,民用空调在那个时代还未普及,所以他们每次把玩器材,欣赏音乐总是弄的满头大汗,满脸通红,还乐此不疲。时间一长他们就号称自己是“发烧友”了,并且这个称号也被大家接受,变成“音响器材爱好者”的俗称。

灰色调很浓的空间,感觉有股金属的沉闷气息,三台冰醇红的三星绝色显得格外艳丽,很多发烧友考虑多屏拼接

    无论什么领域总有发烧友,他们这种行为本身并没有一个界定的标准。比如平时经常见到一些足球发烧、篮球发烧、摄影发烧、游戏发烧的朋友,他们往往对一个事或物的喜欢到了狂热的程度。

  由此看来“发烧友”这个词最早是特指“音响器材爱好者”的。但是后来慢慢演变成泛指对某些事物具有特别爱好的人群的统称,如“汽车发烧友”、“摄影发烧友”等等……然而影射到显示器这个领域,发烧友们又会对什么显示器最为热衷呢?这是我们这篇文章的精要所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