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变身的诺记5230 诺基亚Nuron即将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1日 诺基亚Nuron此前与摩托罗拉CLIQ XT同时曝光于T-Mobile的文档中,我们之所以没有过多的介绍,主要是由于诺基亚Nuron实际上只是此前大家已经相当了解的诺基亚5230,现在这款手机由运营商T-Mobile与诺基亚定制推出,在基本的功能配置上几乎没有变化。

    最新曝光的资料显示,诺基亚Nuron将会在今年的3月17日正式发售。这款诺基亚Nuron与诺基亚此前在其他市场推出的5230配置相同,同样配备了3.2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GPS导航。

    实际上这款手机是诺基亚5800XM的降级版本,将采用WCDMA制式的3G网络,算得上是平民化全触控手机中比较出色的一款。如果你对3G网络的全触屏手机感兴趣,那么这款产品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