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55平台主板终极横评 用实力回击唱衰

★ 昂达魔剑P55评定成绩及产品介绍:

    该板采用P55芯片组,支持LGA1156接口的Core i5/i7系列处理器,采用ATX大板型设计,供电部分采用热管散热。

  

    供电部分,采用豪华的12相供电,全固态设计,供电部分采用一体式热管散热,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内存插槽部分,提供4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00/1333/1066内存。

  

    扩展部分,提供了两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SLI和交火系统。另外提供一条PCI-E x1插槽和一个昂达独有的DEI数字扩展接口,2个PCI插槽。存储部分,提供6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

    背板I/O接口部分,提供了一组PS/2键鼠接口,一个同轴接口,一个串口,6个USB接口和1个eSATA接口,网卡接口及音频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