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55平台主板终极横评 用实力回击唱衰

★ 梅捷超烧族P55评定成绩及产品介绍:

    主板采用了Intel最新的P55单芯片芯片组设计,能够全面支持采用LGA 1156接口设计的Intel Core i7/Core i5处理器。黑色PCB板设计,采用一体式热管散热。

  

    在CPU供电方面,配备了扎实的6相供电,均采用了高品质固态电容以及全封闭电感,每个电容配备了3个MOSEFT管,提供了出色的超频能力。内存插槽部分,提供4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066/1333/1600(OC)内存,最大支持16GB容量。

  

    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多达三个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交火和SLI系统,另外还提供了1个PCI-E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另外该板还提供一个Mini-PCIE接口,可以接无线网卡等设备。

    背板I/O接口部分,提供了4个USB接口,1个eSATA接口,1个串口,一组PS/2接口,数字接口以及8声道音频输出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