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55平台主板终极横评 用实力回击唱衰

★ 微星P55-GD85评定成绩及产品介绍:

    P55-GD85延续了前代X58产品Eclipse Plus的风格,以黑色+蓝色搭配OC Genie+DrMOS+全新设计的热管,让用户能感受到,设计者以最大产品价值和应用体验的设计思路。

    主板的供电部分完全采用DrMOS设计,三合一封装的DrMOS面积是分离MOSFET的1/4,功率密度是分离MOSFET的3倍,增加了超电压和超频的潜力。应用DrMOS的主板能拥有节能、高效能超频、低温等特色。

    共设置了4条DIMM插槽,支持2组DDR3最高到DDR3-2600的双通道内存,内存供电模块也同样采用了DrMOS技术。

    P55-GD85配备了2条PCI-E x16、2条PCI-E x1插槽以及2条PCI插槽,支SLI和CrossFire。

    存储部分,完整支持SATA 6Gbps,同时通过JMB磁盘芯片提供1组IDE磁盘接口;支持Intel的各种Raid技术,用户可按需求随意选择Raid种类。

    主板的I/O接口部分提供了PS2键鼠接口、同轴音频接口、光纤接口、IEEE1394光纤接口、2个eSATA接口、8声道音频输出的配备接口、4个USB2.0接口以及2个USB 3.0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