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55平台主板终极横评 用实力回击唱衰

■ 14款P55终极横评 评分规则更新

    此次测试我们将之前X58和785G的横评标准进行了扩展和修改,让测试标准更加符合被测产品的定位以及更符合一般使用者的角度。

    现在的评分标准是我们之前创建并希望其成为今后我们评判产品良莠的一种规范,产品将以得分的形式来为读者展现其整体素质,方便用户“量化”产品质量。本次横评我们将继续以这种评判标准来评判产品,希望能为读者带来更直观的效果。

    本次横评除了兼容性方面与之前两次横评基本相同之外,在附加价值和超频评分部分都略有改动:

    附加价值:此次由于参评产品中有几款配备了USB 3.0和SATA 6Gbps接口,而有几块产品附带了Mini PCI-E设备的接口,所以这些都被我们加入到了附加价值的评分当中。

    超频评分:此次我们又细化了超频评分中的电压和最高频率的部分,将最低电压者和最高频率这赋予5分的奖励,这样让大家共容易区分开产品之间的区别。

    下面我们来对这14款产品进行评分和介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