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千元玩转3G 联想TD30t开启全民3G时代

    2009年年初,3G牌照的发放以及三大全业务运营商对3G技术的巨额投入,让中国迅速进入到一个全新的3G时代,然而3G手机较高的价格将不少朋友拒3G大门之外。2010新年伊始,联想移动力拔头筹,率先推出了能够全面支持3G特色业务的“千元”TD手机——“视杰”TD30t,以不足千元的价格就能玩转3G。从视频通话到CMMB手机电视,可以说,联想“视杰”TD30t手机以不足千元的价格将中移动G3特色业务一网打尽,为中国手机市场开启了一个全民3G的新时代。

    联想“视杰”TD30t是一款TD-SCDMA/GSM双模手机,外形上一改传统TD产品的“大块头”形象,简洁的直立式造型融合了圆弧边角设计给人灵动轻巧的感觉,机身多款时尚色彩与“金属银”喷漆搭配时尚靓丽。作为一款3G手机,TD30t支持可视电话、CMMB手机电视、自动漫游、自动切换、流媒体高速下载、飞信、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等3G典型应用。利用前置摄像头,用户可进行流畅的视频通话,即使你与亲人、朋友天各一方,有了“视杰”TD30t也能 “面对面”的交流。同时,3G的高速移动上网功能也被移植到TD30t手机上,该机可作为无线网卡直接与电脑连接,上网查询资讯、收发邮件轻松自如,尽享移动办公的快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了CMMB手机电视功能,通过接收信号装置,“视杰”TD30t可以免费收看CCTV等多套电视节目,带上TD30t无论你身在何处都不会错过世界杯、欧锦赛、NBA等热门赛事,2.8英寸QVGA触摸大屏,全屏幕显示,让你随时随地享受视觉盛宴。

    业内人士分析,千元3G手机的上市意味着全民3G时代的到来,而全民3G时代的到来将真正促进中国3G产业的发展。联想TD30t的推出为后期的普及型3G手机树立了新的标杆。相信随着3G技术和市场进一步成熟, 3G手机的价格会越来越便宜,功能也会越来越强大,3G将切实走到每个老百姓的身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