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再现 台电神秘金属笔记本曝光

    新年伊始,每到这个时候,各大厂商都会不约而同的推出自己的最新产品。近日,台电就爆出了其即将推出的13.3寸金属笔记本,型号为X13-S01,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打造,乍一眼看上去颇有几分MacBook的味道,整机散发出自然的银白色金属光泽,显得十分时尚高贵。下面我们就详细了解下该款新品。

    台电X13机身线条流畅,A面很简洁只印有台电LOGO,采用镂空设计,在笔记本开机状态下还会发出柔和的白光。外壳采用高档的镁铝合金打造,有着自然的银白色金属光泽,看上去十分高档。相比常见的工程塑料合金材质的X13有着众多的优势,不仅可以使得笔记本更加轻薄,而且笔记本也拥有足够的强度,可以抵御更大的外力,散热效果更佳。

    台电X13十分的轻薄,最薄处还不到1cm,最厚处也仅为23mm,厚度还不及一枚一元硬币,整机呈现出迷人的工业设计美感。开合之间,充分展现出您的高贵气质与独特品味。

    虽然台电方面并没有透露X13的具体配置,但是从接口上,我们惊喜的发现了VGA、HDMI双视频输出接口,这对于有视频输出需求的朋友来说不为是一个好消息。同时,本次的X13在接口的布局上也更加的合理,左侧设有VGA接口、网卡接口、HDMI接口以及读卡器接口,而右侧则设有两个USB接口,电源接口、耳机接口以及麦克风接口。

    台电X13的键盘同样采用白色设计,与银白色的机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完全符合美学标准。合理的按键布局以及舒适的键程,让您体验不同以往的舒适键入体验,同时加大加宽的按键也有效的降低了因为按键太小引起的误操。

    台电X13的触摸板也相当的宽大,采用磨砂设计,定位准确阻尼适当,手感很好。同时按键弹性也很不错,总体使用很舒适。在触摸板的下方则是一排漂亮的LED状态指示灯,开机光线比较柔和,不会有刺眼的感觉。

    编辑点评:台电X13采用高档的镁铝合金打造,相比笨重的工程塑料,不仅看上去更加高贵时尚,而且在手感、耐磨程度以及散热等多方面都有着塑料外壳所无法比拟的优势。整个产品不管从设计还是做工,都十分的精致细腻,产品的档次也得到了提升,可以看出台电在笔记本上下了不小的功夫。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台电此款产品的具体配置以及售价,但是按照台电的风格,性价比一定很高,喜欢金属笔记本的朋友们有福了,相信随着产品上市日期的临近,台电会为我们透露更多最新的产品信息,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