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摩托罗拉发第四季度财报 盈利1.42亿

    泡泡网企业频道1月31日 摩托罗拉日前公布了财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摩托罗拉第四季度销售总收入是57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的71亿美元减少了20%。但是,摩托罗拉第四季度的净利润是1.4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06美分,低于分析师预测的每股收益0.08美分。上一年同期摩托罗拉净亏损37亿美元,其中包括18亿美元的商誉减值和其它费用以及22亿美元的递延所得税。

    摩托罗拉全年的销售收入是220亿美元,比2008年的300亿美元减少了27%。摩托罗拉全年亏损5100万美元。

    摩托罗拉移动部门第四季度亏损1.32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亏损5.95亿美元有所改善。移动部门的销售收入是18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的23.5亿美元减少了22%。

    摩托罗拉第四季度的手机销售量从上一年同期的1920万部减少到了1200万部,其中智能手机的销售量是200万部。摩托罗拉预计它第四季度的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是3.7%,而上一年同期的市场份额是6.5%。

    摩托罗拉包括无线电、移动计算机和无线局域网设备在内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门第四季度的利润从上一年同期的4.66亿美元下降到了3.68亿美元。销售收入是20亿美元,同比减少了12%。

    摩托罗拉家庭和网络移动部门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是20亿美元,同比减少了24%。同时,经营利润从上一年同期的2.57亿美元下降到了9100万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