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通iPhone广告效应! 丰富应用引致胜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30日 继发动路牌和央视iPhone广告宣传攻势后,业内人士惊奇地发现,联通iPhone广告又在各地卫视和有线电视频道如雨后春笋似冒出,且内容已转向各种iPhone的具体应用,这表明联通对iPhone已由知名度形象宣传转为iPhone产品功能宣传,希望用户对iPhone有深入感知度,体验iPhone 3GS的无所不能。

iPhone宣传新攻势

    此前,从去年11月20日开始,中国联通在全国大多数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全面密布iPhone广告,主要针对这些全国主要大城市的候车亭路牌广告。同时,在央视各频道也大投广告。而12月中下旬以来,中国联通相关部门又启动了声势浩大的iPhone全国路演。此次路演将涉及全国多数主要城市,在这些城市直接向用户进行iPhone真机演示和功能体验。

    另据业内电视监测机构透露,实际上,iPhone广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南京等地的电视台风头正劲;在安徽、福建、山东、辽宁等省卫视上也大量监测到iPhone广告;另外,不少地方的电视台有线,在天津、武汉、西安、重庆、济南等二线城市都已看到新版iPhone广告的身影,例如天津电视台的二套、三套、四套、五套都有iPhone广告。

iPhone电视广告内容转变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电视广告内容变化,之前“闻名不如见面”似乎是路牌广告和电视广告主打的宣传语,而如今已让位于“几乎能做任何事情,这就是iPhone”这句话。

    仔细观看iPhone电视广告,其开篇即告知“iPhone已经有10万个应用程序”,接下来则是iPhone的一些具体应用,广告词包括“有的告诉你合适的航班,有的劝你随时交易,有的告诉你外面的风雨,有的告诉你挥洒汗水,还可以参观更容易,随时扫描等等”。

    此次iPhone电视广告似乎在提醒其“联通版”特性,既在国内销售的iPhone内置了中国联通精心打造的“沃.3G”业务,如手机咨讯、手机电视、手机音乐、手机报、手机书城、手机营业厅等。

    联通似乎在提醒,iPhone是一款高端商务智能手机,是一款小型的移动电脑,可以在全国各地随时随地享受生活、移动办公。

    此时发布iPhone电视广告可能也与苹果公司APP商店增加了中文的类别选择有关。据悉,现在只要用iPhone登陆APP,网站自动识别显示中文界面,比原来方便很多,如果购买收费软件,可以玩的东西更多,有张国际的VISA卡注册一个APP账号就可以了。

    而且,3G高速上网便捷和软件应用丰富是iPhone的最大卖点。

    目前在3G版iPhone中还有不少插入2G卡使用者,即把iPhone当2G语音电话用,这让联通iPhone许多功能无法实现。

    玩转iPhone的用户就会发现,iPhone一台功能强大的随身携带掌中电脑,可以取代目前90%的电脑功能,这等于每个人口袋里从此多了一台移动电脑,加上iPhone的启动速度远超过电脑,即使在家里,如果不是长时间上网,只是查查信息、浏览网页或发发邮件用iPhone足够了。

    但这是基于3G网络的基础上的,假如只用在2G网络上,无法实现这样的体验。把一个优异的3G手机当成2G手机,只是来用打电话发短信,不能随时随地通过高速3G享受互联网精彩世界,这样的使用方式其实没有必要花费这么多钱来追求时髦。这可能也是联通制作新版iPhone广告、广为打造iPhone应用形象的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