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固态硬盘时代将来到 七款市售SSD导购

    泡泡网固态硬盘频道1月30日 固态硬盘近年来不断被提及,类似“未来硬盘的接替者”“近年来最受关注产品”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不过直到今天,依然没有真正让人们看到它进入普通用户家庭的希望。提及其优点,大家都会一下子想到低功耗、传输速度快等特性,但是价格高昂、容量偏低的问题也是阻碍其市场推广流行所在。

    SSD近两年的迅速发展导致了大量闪存颗粒被消耗,令闪存颗粒供求关系逆转,从供大于求变为了供不应求,令价格开始上涨,普及速度变缓,期待体验SSD的消费者人数依然在不断提升,市场中各式各样的SSD产品也已不在少数,却均被其高昂价格拒之门外。

    不管市场如何发展,相信进入2010年后,固态硬盘将更引人注意,而固态硬盘必然取代传统硬盘的结局也是迟早的问题,如何尽快解决价格因素的制约已经成为重中之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