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振华SF-1000R机箱卖场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10年1月28日 近日机箱电源品牌振华的部分产品已经在市场上低调开卖了,这是一家来自台湾的品牌,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一些他们的金牌电源。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市场上正在出售的一款机箱冰山之星SF-1000R,名字比较长后面就简称1000R了。

    今年来玩家机箱的概念正在逐步走进市场,各个厂商也把握住这些卖点,将它们融入进产品的设计中。玩家用的机箱与一般产品有些不同,因为应用的硬件性能更强劲、体型以及外观都与众不同和所以对散热、美观和质量都有很高的要求。这款1000R就是为玩家量身定做的,具备了品质出众外形精美的特点。目前的报价是63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机箱外观

    机箱体积很大,搬动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重量不一般,用料应该非常充足。外壳采用常见的黑色看上去酷酷的,也是玩家们比较喜欢的颜色。

机箱部分参数

    机箱非常重在同体积产品中也算得上“重量级”了,面板使用ABS工程塑料板制成比较结实耐用,而且降低制作的难度减少生产成本。

侧面

    从侧面看,机箱融入了透明侧板和超大风扇散热两种流行元素,透过亚克力材料制作的侧板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内部硬件,对于喜欢改造硬件并且秀出来的朋友非常合适。侧面辅助散热的23cm风扇工作状态下有红色的LED灯光照射,比传统的蓝色更加动感绚丽。

面板

    面板使用网面设计,对散热是一种很好的优化。每个硬盘笼子都有一个风扇,工作状态下同样会点亮,透过细密的黑色网孔照射出的幽幽红光并不显得刺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