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金牌最多 振华冰山金蝶800详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10年1月28日 如果您最近关注过80PLUS榜,能说出谁的金牌认证数量最多吗?答案是台达、ENERMAX、振华(Super Flower)这三家,都是12款认证产品,也许是振华(Super Flower)太低调了,或者是对大陆市场还没有开始耕耘,所以即便是玩电脑很发烧的玩家也都要问一句“Super Flower?不知道”。


振华(Super Flower)80PLUS金牌电源数量

    通过产品了解厂商是个不错的方式,我们来看看“振华冰山金蝶800瓦”到底怎么样。

振华 冰山金蝶 800W 电源

电源包装

掀开包装

    当前80PLUS银牌、金牌等级的电源属于高端。应该有一套合适的包装才能衬托它高端的形象,振华这套电源的包装比较精致,真的花千八百的买回家也觉得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