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领略顶尖!AMD北京万人大体验完美落幕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20日 2010年1月16-17日,《AMD四城市万人新游戏大体验》北京站线下活分别在北京朗恩网络会所和北京海润艾丽华酒店3层北京厅落下帷幕,有近百名网友跟随AMD走过了这两天的视觉之旅。作为此次万人大体验活动的主办方,AMD在此次体验会上为众网友带来别开生面的DirectX11之旅,将最炫的游戏画面、最新最尖端的技术展示在大家面前,让大家领略到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同时,体验会当中还有游戏大赛、现场抽奖、互动游戏等丰富内容加入,让大家在游戏中体验精彩,在体验中领略顶尖技术。

体验主旋律——DirectX11/ATI Eyefinity

    此次《AMD四城市万人新游戏大体验》以目前AMD独有的DirectX11和ATI Eyefinity技术为会场主旋律,作为AMD HD5000系列显卡的主要特性,DirectX11和ATI Eyefinity能将我们带入一个新视界,让到场的每一个网友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在HD 5000系列显卡中,代号Juniper的ATI Radeon HD 5770无疑是性价比高的一款优秀产品。它是目前中端产品中首款采用40nm制程的新一代显卡,而核心频率虽然被限制在850MHz,可通过一些超频工具依然可以轻 松飙升到1GHz。
 
    而目前市场中的ATI Radeon HD 5770显卡正供不应求,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出玩家们对于ATI Radeon HD 5000系列是多么关注,对HD 5770的性能和ATI Eyefinity技术是多么的垂涎!

DirectX11带来不一样的游戏

    我们知道,DirectX11所优势非常明显,其中包括采用了多线程处理和DirectCompute 11,拥有更高的效能;采用Tessellation、OIT、后处理、阴影、HDR纹理压缩使画面更唯美;采用DirectCompute实现物理加速和智能IA使游戏更为真实。

人头攒动的体验会现场足以证明大家对DirectX11的热情

    作为业界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DirectX11显卡,AMD Radeon HD5000系列显卡能在DirectX11游戏当中表现出更加真实唯美的画面,同时也能让游戏更加的流畅,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这也是AMD为什么要举办DirectX11体验会,为的是能让更多的用户了解DirectX11,在体验中体会DirectX11的优势所在,并可以和在场的专业人士以及众网友一起探讨DirectX11的精髓。

ATI Eyefinity成亮点

现场摆放不同的三屏输出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至于ATI Eyefinity技术,现场通过ATI Eyefinity技术实现多屏输出的3A平台更是成为体验会现场的一大亮点,三台显示器通过不同方式的组合,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画面,为现场网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场的网友更是无一不拍手叫绝。不得不说,ATI Eyefinity技术能带来更宽广的视野、更加震撼的游戏效果以及在办公、家用等领域中多屏所带来的便利及优势,而在AMD HD5000系列显卡当中,这很容易实现。
 
    总之,在体验会现场,相信网友们充分体验到DirectX11和ATI Eyefinity技术的魅力所在,而不少网友更是有幸获得AMD HD5000系列显卡免费试用。同时,现场抽奖、游戏比赛、互动游戏等环节更是让体验现场变的异常的火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万人大体验北京站的活动现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