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试用:联强代理的Buffalo时尚移动硬盘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1月21日 近期泡泡网收到一款由联强国际代理的Buffalo移动硬盘MiniStation Lite,型号为HD-PE320U2-AP移动硬盘。联强国际与Buffalo两强合作的的情况下,使得此款产品拥有极好的销量。

在产品包装上可以清楚看到“联强货”的标签

    联强国际集团包含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强国际集团是全球第三大、亚太第一大的 5C (Component, Computer, Communication, Consumer, Commercial) 专业通路商,针对高科技产业供应链提供整合型配套服务,营运据点遍布全球26个国家、141个城市。2007年中国地区营收超过 170 亿人民币,全球营运规模超过 1000 亿人民币。

    MiniStation Lite系列目前有六种颜色可以选择,这六种颜色分别为玛瑙黑、珍珠白、宝石红、樱花粉、天青蓝和黄金版,而此次泡泡网拿到的是一款珍珠白移动硬盘。

    此款产品外观设计非常简洁,并没有过多的修饰,圆润的边角与稍有幅度的表面,使整个产品外观简洁有不失单调。与MAC风格非常相似,“简约而不简单”。

    在接口方面,HD-PE320U2-AP采用USB 2.0接口,兼容PC和MAC电脑,同时支持TurboUSB技术,令数据传输速度最高提升20%。随产品会附赠两款专用Memeo自动同步软件及SecureLockMobile加密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