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宣布:CDMA终端市场份额达23%

    泡泡网企业频道1月20日 中国电信昨日宣布,根据统计数据,2009年CDMA终端销量迅猛增长,达到历史最好销售量的3倍,12月份的市场份额达到23%。这是CDMA在过去几年中的成绩优异。

中国电信宣布:CDMA终端市场份额达23%(图片源自互联网)

    终端曾经是中国电信接手CDMA网络之后最大的瓶颈。根据第三方数据,2009年全年,整体CDMA销量超过3000万部,CDMA终端款型2009年底达到600多款,而中国电信2008年底接手C网时,款型只有150余款。

    此外,中国电信也首次公布3G用户的数字,为481万,之前中国电信只公布CDMA用户数。根据工信部统计,到2009年底,中国的3G用户达到1500万,而中国移动宣布3G用户超过500万,这意味着三大3G标准已经基本实现三分天下。

    到2009年底为止,中国电信的终端社会化采购比重已经达到7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