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寒假攒机必看!十大超值机箱电源组合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10年1月21日 这几天多数学校已经考完试了,很多已经陆陆续续放假。寒假与暑假不同出游的机会少了,而且今年天气寒冷躲在家里“宅”一下也是很好的选择。不少学生朋友都想赶在过年前升级或是组装一台新机器,好好享受一下。经过了一个多月复习考试一定没有时间关注DIY市场,更别说对机箱电源的了解了。

热闹的中关村卖场

机电组合大推荐

    谁都想早一点拿到精心组装的电脑好好体验一下这一个学期落下的游戏和电影,迫不及待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不好好准备一下可不行。大多数朋友都对CPU、显卡、主板这样的大件有所了解,而机箱电源这些外设就不那么关注了。其实这些东西不注意会对电脑有很大影响,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10套机电组合以供大家参考。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