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不是功率大就行!七品牌电源新规范

大水牛  PP450WHA

     

 大水牛“首款”电源上市

    由于这款大水牛PP450WHA是大水牛品牌第一款完全自主生产的电源产品,为了起到一鸣惊人的效应,该电源品质和用料要比以前的OEM产品有了很大的超越。从大水牛该款电源包装上的标称来看,一个“MAX 450W”的字样充分说明了此款电源的峰值功率。打开包装,此款电源采用的镀金外壳设计,使其显得极其尊贵。

     

 具有一个SATA硬盘电源供电接口

    基本性能方面,大水牛PP450WHA采用双静音风扇设计,在加强散热效果的同时,也可以降低电源在工作时的噪音。其额定功率为350w,最大功率为450w,提供了充足负载能力,通过了国家3C认证。值得一提的是,在+12V电压下,电流的输出已经达到了18A的水平。

    此外,此款电源提供目前流行的SATA硬盘电源供电接口,解决了您购买SATA硬盘还要单买电源线的麻烦。对于此款电源的其它性能,我们评测中心已经有过评测了,小编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请您点击《不再借鸡下蛋,首款大水牛电源牛不牛?》观看。

[媒体报价]:299元

[咨询电话]:海龙431 010-82660031 / 张女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