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可牛版"阿凡达"格子漫画我来做你来看

    泡泡网软件频道1月15日 12年前的《泰坦尼克号》使多少中国观众着迷,12年后,大导演卡梅隆携最新力作3D大片《阿凡达》成功上演了一场“王者归来”的佳话,顿时引发了全球观众的观影热潮,国内的影迷也直呼过瘾。《阿凡达》目前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热议的话题,很多朋友见面时不问别的第一句话总是“看阿凡达了吗?”。而且由于大量影迷想要体验IMAX的极致感受,于是纷纷前往数量较少拥有IMAX的影院买票观看,于是一时间在影院门口排队抢票的观众感叹居然比春运火车票还难买!为了抢得这先睹为快的感受,还真是没少折腾影迷们。没关系,既然看不上IMAX,那么不妨先来看看阿凡达的格子漫画,相信使用可牛影像打造的格子漫画还是能帮助大家解得一时之渴。

    首先,下载安装可牛影像软件之后,运行打开该软件然后点击“打开一张图片”,将之前保存下来的阿凡达剧照添加进来。

    然后点击“多图拼贴”功能,进入可牛影像的组合样式编辑框窗口,可以看到若干候选项。

    从这里选择一个适当的组合样式,并调整好照片之间的宽高比和间距就可以继续往其中添加多张照片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