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阿凡达后看啥?年内值得期待30部大片

    泡泡网光驱频道1月13日 2010年1月,《阿凡达》上映之后可谓获得不能再火,不仅在全国掀起了一股IMAX热、3D热,也掀起了电影热。其实,在2010年还将会有多部精彩大片上映。

    还在2009年底,《时代》(Times)作出了2010年票房可能大卖的电影预测,列出50部影片。笔者从中又节选了30部,部分影片的上映日有可能发生变动,预计时间、形式均仅做参考。本文的信息均来自于互联网的收集整理。

30.《神剑女王》(Red Sonja)

    翻拍自1985年同名电影,由昆汀的好友、同样很重口味的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出品,这部片子是名单中最有可能跳票到2011年的一部。《神剑女王》就像与她相对的《蛮王柯兰》(Conan)一样,在好莱坞一直走得不顺利。目前这部电影演员方面就选定了主演罗丝-麦高恩(Rose McGowan,罗德里格兹作品《恐怖星球》的女主演),电影公司手上有一部剧本,拍摄工作还没有正式开始。从公布的情况来看,我们推测这部电影会有很重的史诗风格,还有,如果罗丝-麦高恩的主演职务不会临时被制作人开除的话,我们肯定会在片中看到假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