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中端40nm怒吼!超公版GT240性能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12日 去年7月NVIDIA正式发布了首款采用40nm工艺的产品——GT220/210。也许是NVIDIA当时并没有看好这两款产品,因此在发布之初仅向OEM渠道进行供货。不过在发布之后发现不少用户对于这两款新产品关注度非常高,于是在2009年第四季度NVIDIA终于将这两款40nm显卡产品面向零售市场发布,使得其桌面产品也终于进入了40nm时代。

    尽管GT220/210在所支持的技术上相比前一代产品有所改进,但毕竟定位于低端,在性能方面还是有所不足。不过NVIDIA在随后又发布了一款针对于主流级的产品——GT240,这款产品不仅同样采用了40nm工艺、支持DX10.1 API,最重要的是还加入了对GDDR5的支持,使核心拥有更高的带宽从而令显卡的性能显著提升。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铭鑫视界风狂飙版GT240就是基于GT240核心,这款产品不仅采用了纯公版PCB设计并且在细节、散热方面都有所加强,可以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超公版”显卡。下面就开始我们的介绍部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