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对峙iPhone 谷歌NexusOne真机鉴赏图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6日 谷歌今天凌晨推出了其新的“Nexus One”智能手机,向苹果的iPhone提出了直接的挑战。谷歌把这种触摸屏手机称作“superphone”(超级手机)和谷歌Android软件发展的下一步。谷歌与台湾的宏达电合作制造了Nexus One手机。

谷歌Android主管鲁宾

宏达电CEO周永明展示Nexus One

    据法新社报道,宏达电首席执行官周永明在加州山景城谷歌总部举行这款智能手机发布仪式时说,我认为你们将看到这款手机将提高智能手机功能的极限。这是一款拿在手中感觉很薄和很好的手机。

    谷歌工程师Erick Tseng在展示这款手机时说,Nexus One手机的厚度还没有铅笔厚,重量不超过钥匙链。这是外形和功能的完美结合。这款手机确实很轻。

“收藏应用”里存有很多视频和图片

Tseng演示Gmail的语音识别功能

演示谷歌地球功能

    Nexus One智能手机采用了最近上市的Droid智能手机采用的相同的Android 2.1软件,不过,包含了3D图形等功能的创新。

从左至右分别为摩托罗拉CEO桑杰·贾、宏达电CEO周永明、谷歌Android主管鲁宾和谷歌产品发展副总裁奎罗斯

    谷歌官员避开了关于Nexus One手机是不是“iPhone杀手”问题。但是,谷歌官员表示Nexus One手机应该证明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目前,业内普遍认为Android操作系统的前景非常广阔,而Android手机最为常见的比较对象是苹果iPhon。虽然Nexus One的硬件配置要全面高于苹果iPhone 3GS,但是苹果App Store的成功是目前Android Market所不能企及的。App Store现有12万款软件而Android的Market只有2万余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