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联想小红ThinkPad X100e笔记本拆解!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7日 在2010年CES上,联想发布了11英寸笔记本X100e,不仅是ThinkPad系列首款基于AMD平台的产品,同时也是ThinkPad系列第一次设计了黑色以外的颜色。泡泡网笔记本频道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ThinkPad X100e的红色版本。

    接下来,我们将对这款联想小红进行简单的拆解,来领略一下最新ThinkPad产品的内部设计。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相关文章

    《专题:CES 2010联想移动互联网乐计划
    《专题:三大改变!ThinkPad变迁进行时
    《ThinkPad Edge及X100e新系列产品解析
    《多图:ThinkPad Edge 13新品真机曝光!


更多CES新闻,请关注泡泡网CES 2010专题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