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微软新促销 鼓励中小企业用户升Win7

    泡泡网企业频道1月6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官员非常清楚,其Windows 7和Office 2010的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它自己以前的产品(Windows XP和Office XP/2003)。为了让用户摆脱老版本的软件升级到新的软件,微软将推出一个新的许可证促销计划。

微软新促销 鼓励中小企业用户升Win7(图片源自互联网)

    这个“升级折扣”计划主要面向运行老版本Windows和Office软件的中小企业用户。从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运行Windows XP或者Vista(在操作系统方面)的用户和运行Office XP、Office 2003或Office 2007(在办公套装软件方面)的用户在购买Windows 7和Office 2007(或者在2010年6月前发布的Office 2010)软件许可证的时候,微软将向这些用户提供50%的折扣。

    微软官员承认,这个50%的折扣的计算是以预计的零售价格为基础的。转销商的价格也许多种多样。微软官员说,签署这个计划的用户第一年支付35美元可升级到Windows 7专业版,支付91美元可升级到Office 2007专业增强版,此外,还可以按照这个价格得到软件保证的好处(如自动升级到Office 2010等等)。

    正如人们预计的那样,微软还提供了许多防止误解的说明。首先,用户仅在其第一年的开放价值订购(OVS)支付时得到50%的折扣。这个新的交易仅适用于使用专业版Windows和专业版Office软件的用户。

    这个新的促销计划是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事业部的全球合作伙伴体验负责人Eric Ligman在1月1日通过微软中小企业社区博客发布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