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多普达T5399 体验C网/G网并行的愉悦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3G时代,网络的支持与好坏已然成为用户衡量产品的标准之一,但同时满足用户各种网络需求的终端产品却少之又少。而近日,多普达一款专为中国电信定制的旗舰双模双待3G手机T5399的出现,终于为“挑剔”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称心之选。

C网/G网两不误

    作为世界领先的3G技术,CMDA2000为智能手机这一当前的3G多媒体终端,提供了所有满足消费者期望的高级服务。通过稳步的发展,中国电信的天翼3G网络已经实现了所有县以上城市的全面覆盖,包括342个地级城市,20553县级城市,还有6万个发达城镇。中国电信CDMA用户数已从接收时的2700万增长至4900万;而在资费方面,中国电信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从10月1日起,在“我的e家”、“商务领航”“天翼商旅套餐”三个套餐之内,同样实现了全国范围内的免费接听和市话、长途、漫游价格一致的政策。面对如此诱惑,相信很多原GSM用户都有过换网的考虑,但是基于换号的麻烦又令众多用户望而怯步,而多普达T5399却为用户周到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作为双模双待手机,T5399支持一张EV-DO卡和一张GSM卡同时待机或者单独一张待机,在设置中也可以设置两张卡的优先级别。在C/G首选设置中,选择“询问我”,在发起电话或短信时,会跳出对话框,让用户选择是用C 或G发起;选择CDMA, 在发起电话或短信时,默认用C 发起;选择GSM,在发起电话或短信时,默认用G发起。当用户使用按键发起呼叫时,按键指令高于网络首选设置的软件设置,以按键为准。在双网管理器中,用户可以对卡槽1以及卡槽2进行分别开启/关闭管理;而连接中的C/G首选设置则可以设定打电话/发信息时两张SIM卡的主卡属性,对于业务较为繁忙的双网用户而言,这样的设计无疑十分贴心。

3G/WIFI打造全面网络

    自从WIFI“解禁”,无论是用户还是厂商,都对于此功能更是虎视眈眈。多普达T5399支持WIFI无线网络,用户只要在拥有WIFI环境的场所(图书馆、咖啡厅、酒店等),便可以在WiFi覆盖区域内快速浏览网页,观看视频、在线听音乐、网络游戏等,享受免费、高速的冲浪新体验。

    而在其他区域,多普达T5399支持EV-DO 3G网络,用户可以通过3G网络实现无线高速上网。无时无刻的与网连接,让用户永远跟上时代的脚步。

    无论通讯环境还是上网方式,多普达T5399都为用户提供了双重的选择,还在等待什么,一起体验并行的愉悦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