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美图秀秀实用教程:简单制作元旦贺卡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31日 元旦即将来临,今天我们来学习如何运用素材合成制作精美的元旦贺卡,主要学习导入饰品、添加文字制作,喜欢的朋友赶快动手DIY一款独特的贺卡送给朋友和家人吧!

    准备工具:自己或朋友的靓照若干,另外下载安装一款网络上流行的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完全免费尽管使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之后,就可以动手制作了。

    1. 运行美图秀秀,然后在软件中打开一张之前准备好的照片。

    2. 使用右上方的“涂鸦”画笔,把图片全部涂白。别觉的奇怪,这只是为了最后的效果做铺垫。完成之后要记得另外保存起来,可别覆盖了原图,浪费一张靓照就可惜了。

    紧接着可以去网络上搜索一张与元旦,新年相关题材的图片做背景,这样就能让自己的贺卡显得更具浓浓的气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