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显示器也保值!悉数09年最超值的液晶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2月31日 时至年底,液晶显示器再次进入价格低谷,不少消费者跃跃欲试,打算升级手中的液晶显示器。然而通过比较不难发现,目前市场中不但有部分显示器没有降价,相比年初还有涨价的现象出现。这让不少用户感到怀疑,为什么到了液晶显示器一年中的最低价时刻,下面5款产品的价格还如此坚挺呢?近期到底值不值得出手呢?


● 保值型号:戴尔2007FP

● 年初售价:2299元

● 最新报价:2199元

● 面板规格:S-IPS

● 面板尺寸:20.1英寸,分辨率1600×1200

● 产品特点:唯一一款3000元以内的20吋4:3广视角液晶

    转眼间2007FP已经推出超过3年的时间,从最初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到如今首屈一指的高性价比广视角20吋液晶显示器,2007FP也已经经历了5个版本个革新。在现如今的国内市场中,面向家用或工作站市场的20吋5:4/4:3液晶显示器已经销声匿迹,唯有专业市场EIZO、NEC,以及海外市场的LG、三星有相应产品在售,所以相对于国内部分热衷于4:3广视角液晶显示器的用户来说,2007FP是超值、也是唯一超值的产品。多年来的硬性市场需求让2007FP至今没有停产,面对毫无对手的市场来说,2007FP的价格变化也非常迟缓,一年的时间2007FP只降了50元左右,但购买力却并不见减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