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享受庄重典雅生活 多彩MG858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2月26日 近来各个机箱厂商推出的产品在外观上可谓是费尽心思,为了迎合消费者对时尚个性的需要,从机箱面板到外壳从体型到结构都竭尽所能的出新出奇。因此出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另类产品,虽然受到了一部分玩家的欢迎,但是不久之后就销声匿迹了。可以看出这些产品并不适合多数消费者最终被竞争激烈的市场淘汰。

    机箱面对的最广大使用群体还是普通装机消费者,外观不用太扎眼可以配合室内环境是最好的,功能也没必要多种多样,能满足使用要求就够了。多彩科技这个名字相信朋友们都有所耳闻,价格低廉外观时尚不张扬的特点给不是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们的机箱产品设计上更是体现出这种风格。MG858是多彩真金系列机箱中最新的一款,相比以往的产品无论是内还是外都有不小的改进,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

多彩MG858

    这款机箱外壳颜色使用了最流行也是最常见的黑色,使用了少量的银色金属拉丝装饰,总体感觉大气经典,看来这款MG858不仅是面向普通家庭用户,也适用于商务办公环境。

机箱整体外观

面板全景

光亮的外壳

    机箱面板和机身都使用了象征庄重高贵的黑色,面板上下两部分虽然使用了不同材料制作,但在中间银色金属拉丝装饰条的点缀下并不觉得兀突,上面使用了光亮的ABS工程塑料,下边包裹这金属网可以突出散热效果。机箱外壳使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典雅大方用来形容它在合适不过了。

机箱背板

    机箱背板和其他产品略有不同,一般机箱背板都只预留了一个散热器口,这款MG858有两个散热网口,看来对散热的考虑还是很充分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