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何较真专栏: 02年产PIII本本挑战Win7

    “认真你就输了,较真你就赢了。”

    “世上有两种人,男人、女人和会较真的人。”

    ——摘自《何较真语录》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12月23日 笔记本的推陈出新速度比刘翔还快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很多人在购买笔记本之前都会面临“老笔记本到底够不够用”、“我有没有必要换新机器”之类的困惑。

    在过去的几年里,软硬件的升级是交替出现的——新的硬件催生了新的操作系统、新操作系统又对硬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2009年,微软Windows 7的上市打破了这个惯例,这个外表比Vista华丽的东东,跑得竟然比Vista更快,于是“升级无用论”的调调再度升温。

    为了验证Windows 7对硬件系统的需求到底有多低,我们特意找来一台2002年上市的索尼VAIO笔记本,在上面进行测试。

用来测试的旧索尼VAIO笔记本

    需要承认的是,这次测试所选的机型的确有些极端,因为大多数人手上的笔记本超不过五年(据说现在这个时间已经缩短到了三年),而这台笔记本至今已经服役7年了。

    不过正因如此,这台笔记本才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结果到底如何,且随我们一起来看吧!

 

相关文章

    《何较真专栏:谷歌Chromium OS折腾日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