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穷途末路"?拒绝购买摄像头的N大理由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2月22日 从曾经的几百元,上千元,网络摄像头的价格这些年已经有了大幅度的“跌落”,主流产品的价格已在百元左右,甚至更低。

    而近两年来,免驱摄像头已成为市场中的主流,摄像头的使用更加简单。

    再考虑到网络的普及,带宽的提升。

    综合考量上述情况,按照常规的思路来考虑问题,我们似乎可以得到这样的一个结论:网络摄像头越来越有“用武之地”,应该是日益普及。不过,现实情况却不是如此。

我们为何拒绝摄像头?

    网络摄像头产品一直是不温不火,在“免驱、无驱”的概念“火爆”了一段时间之后,厂商似乎再也找不到摄像头产品及市场的“爆发点”。于是,接下来的摄像头产业就归于平静。

    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对网络摄像头失去了兴趣?是什么原因让我们拒绝摄像头?我们共同找寻上述问题的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