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dobe发布第四季财报 净亏3200万美元

    泡泡网企业频道12月16日 Adobe系统公司日前公布,受拨备资金用于交付所得税及利润率低于预期的拖累,公司第四财季出现3200万美元的亏损,不过当季收入超过分析师预期。

Adobe发布第四季财报 净亏3200万美元(图片源自互联网)

  据Adobe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的第四财季,出现净亏损32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6美分,当季收入下滑17%,至7.573亿美元。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2.45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6美分。不包括收购Omniture带来的影响、重组支出及其他特殊项目,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从上年同期的60美分降至39美分。

  此前,该公司预期为,每股收益33至39美分,收入为6.90亿至7.40亿美元。营运利润率从上年同期的29.8%降至20.3%,低于Adobe此前预计的23%-2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