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中国风浓郁 多普达T8388麒麟真机实拍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6日 本月3日,多普达高官携手《孔子》剧组一起举行了旗下TD旗舰机型——多普达T8388麒麟发布会,如今这款手机抢先登陆泡泡网手机频道,闲话少说,让我们先睹为快。

    多普达麒麟T8388是一款支持WM6.5系统且是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TD旗舰手机,该机不单单具有最新的WM6.5系统,同时还搭载了中国移动的多项移动服务内容,例如说飞信、音乐随身听、139邮箱等等功能,不仅仅这样,该机还才采用了一颗主频率高达600MHz的CPU,就目前的TD手机来说,多普达麒麟T8388是当之无愧的旗舰机型。

正面机身 天圆地方的中国精髓设计

机身上方 G3标志和dopod Logo遥相呼应

 

多普达的Logo以及中国移动的G3标志

由于是一款支持TD-SCDMA的手机,前置摄像头当然不可缺少

机身正面的功能区设计 很有多普达Diamond2的精髓

  

    细心的朋友一定能发现 功能键区里内,该机还具有TV快捷键,没错,这款多普达麒麟T8388还支持CMMB网络电视功能。


    本文为多普达麒麟T8388手机的真机实拍,T8388麒麟的详细评测将于近期推出,敬请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