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一体机近身PK 终结者B5对决苹果iMac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2月23日 “一体机”是今年IT整机领域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虽然第一台一体机早在十多年前就已诞生,但厂商的推广力度和终端市场上消费者的反应和态度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自今年年初开始,各大整机品牌开始发力,竞相推出不同类型不同特点的一体机产品。一时间,市场上纷争不断,一些精品一体机纷纷成为明星机型,销售场面十分火爆。

    在当前的一体机市场上,有两款新品格外引人注目,这就是面向性能级用户、特别是游戏玩家的联想IdeaCentre终结者B5,以及一体机鼻祖、设计和做工都极为强悍的苹果iMac。虽然两者的整体风格和定位完全不同,但在消费者中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产品外观方面更是用户争论的焦点。

官方宣传风格完全不同

    现在,我们将通过真机对比的方式,从整体外观、机身细节、接口配备和标配键鼠等方面来解析联想IdeaCentre B505终结者和苹果iMac的设计,帮助您对这两款机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两款精品汇聚一堂

相关文章

    《独孤求败 联想终结者B5实际性能体验
    《图片狂多 新款iMac一体机抵达泡泡网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