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印度运营商宣布取消华为20亿美元订单

    泡泡网企业频道12月9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国有运营商BSNL昨日宣布,取消之前授予华为的2000万线GSM设备采购订单,价格约为20亿美元,原因是无法接受华为提出的附件条件。

印度运营商宣布取消华为20亿美元订单(图片源自互联网)

    上月,BSNL在经过长时间谈判后,决定将印度南部地区2000万线GSM设备订单授予华为。消息人士称,在华为提出了供货条件后,BSNL采取了取消订单的极端行为。华为发言人则拒绝就此消息发表评论。

    BSNL一位高管表示:“由于订单是在双方经过详细谈判后签订的,因此(我们)不会接受附加条件。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我们不接受附加条件。”该高管决绝透露华为提出的条件内容。目前,BSNL还在与爱立信洽谈印度北部和东部地区的GSM设备采购订单,但尚未敲定合同。据悉,BSNL在东部地区将订购2500万线设备,而在西部地区订单为1800万线。

    此前,BSNL已经拒绝了诺基亚西门子、中兴通讯和阿尔卡特朗讯的竞标,仅爱立信和华为进入了最终名单。诺基亚西门子不服竞标结果,并向印度法院提交诉状,该案尚未宣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