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深入剖析电源市场!大水牛易贤武专访

    编辑:很多人在谈论现阶段的DIY市场都会提到“萎缩”,被台式机和笔记本瓜分。您认为这是全盘在萎缩还是低端在萎缩?据了解台式机PC的日子也不好过,而高端DIY品牌却也有获得盈利的。谈谈您对于DIY未来发展的看法,未来是怎样的路?该如何去走?

大水牛高端产品

    答:我认为这只是低端在萎缩,笔记本、PC与DIY面对的是不同的客户群,笔记本市场越来越火,而笔记本的增长影响最大的是整机PC的销售份额,而对于DIY市场影响甚小。我们将继续做专业的高端的DIY产品研发。

    编辑:今年的电源行业很是火爆,提高转换效率与节约能源相挂钩,符合政府和社会现阶段的发展路线。在效能大考验面前,传统的低端电源不具备这方面优势,请易总谈谈大水牛在新形势下如何规划电源产品格局,距离全民80PLUS还有多远?

80PLUS 标准深入人心   

    答:80PLUS是未来趋势,甚至将会走向90PLUS,此项工程将会有利于国家电网,更有利于全球节能事业的发展,做为国内中高端品牌,大水牛将继续努力拉进80plus与全民的距离,,力推80PLUS产品在国内的销售,力争将国内消费群体引向绿色、节能、环保趋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