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透明的奢华! 索爱Pureness开箱全套图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8日 索尼爱立信在2009年年底向市场投放了一颗惊艳的炸弹,那就是主打透明概念的新款手机Xperia Pureness,虽然官方并没有给该机定下型号,但互联网上早已默认该机为X5,即便是上市之后也绝不改口。我们还是规规矩矩的叫该机为Xperia Pureness吧。Xperia Pureness从曝光到上市,时间不长,但回响蛮大,尤其是透明屏幕的概念让人好奇,虽然LG GD900e的透明屏幕当时已经上市。随后,当Xperia Pureness公布售价之后,大家更为惊讶,近6000元的官方价格让人们对该机刮目相看,之后又传出全球限量100台的消息,该机的价格预估也接连攀升……这就是概念的力量。

    今天我们拿到了该机的完整包装零售版,手机的功能先放在一边(其实也真没什么功能),从开箱图开始,就已经了解了它的80%了。

    我们从包装盒开始入手:

包装盒也赶上了环保小包装的时髦 看样子离6000元相差甚远…

打开盒子 Xperia Pureness立即呈现

  

注意盒子上的细节 "Xperia Pureness"为产品名称
品牌下方为索尼爱立信新的品牌理念 与sony一致

包装盒内的所有物品

  

八个小册子和索尼爱立信标准充电器/数据线

  

配有简单功能线控器的标配耳机

耳机的样式很普通 与索尼爱立信近期音乐手机标配耳机一样 重音出色


    本文为索尼爱立信透明屏幕手机XPERIA Pureness的完整版开箱图集,Pureness的详细评测将于近期推出,敬请关注。

产品提供:动力数码
网址:
http://www.powerdigi.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