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四世宝刀仍不老!GTS250双剑干倒5850

    取下散热器可以看到其PCB采用了同德的非公版解决方案,设计上比较紧凑,PCB颜色也是其惯有的火红色。用料部分全部采用了日化固态电容,做工虽算不上豪华,但也比较不错。

  

    核心采用了编号为G92-428-B1 55nm工艺的G92核心,这款核心为G92系列的规格不凡核心,拥有完整的128个流处理器。显存部分由8颗奇梦达GDDR3显存颗粒组成256bit 1024MB的规格。

    在供电部分采用了3相核心供电以及1相显存供电。每相供电搭配3个MOS管,在用料方面全部采用了日化固态电容以及铁素体全封闭电感,供电接口采用了常见的双6PIN接口。下面就正式开始我们的测试部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