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四世宝刀仍不老!GTS250双剑干倒5850

● 3D VISION立体视觉

    相信有不少玩家曾经在电影院看过3D电影,并被其逼真的3D显示技术深深吸引,这个技术使人的视觉体验又有了新的提升。能否在自家的电脑上也能实现这样的效果呢?实际上方法很简单,只需一块支持3D vision技术的显卡(目前NVIDIA的全线显卡均已支持)和一个成本不到10元的红蓝眼睛即可。

 

    设置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在NVIDIA控制面板中的3D vision设置向导中选择第二项,并选择好自己所看到的正确内容,即可完成设置。更多的技术解析参见《3D眼镜完全解析》。

    另外,如果用户想达到更为逼真的3D效果,还可以选配3D Vision专业版的设备(如上图),成本方面相比普通版有些偏贵,不仅需要1399元的专业眼镜,还需要一台刷新率为120Hz的液晶显示器,虽然有些偏贵但所实现的效果非常接近完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