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DX11大军冬袭!最热门HD5000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30日 ATI旗下的HD5000系列产品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定位,HD5000系列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的青睐。作为DX11时代的先锋,HD5000系列没有给对手机会,在09年末的寒冬,掀起了红色狂飙!

    随着HD5970的全面上市,HD5000系列已经完成了从高端旗舰到中端主流市场的布局,而老对手NVIDIA方面的DX11产品目前依然没有上市的消息,HD5000系列无奈只能独享这份“幸福的寂寞”。

  

    近日,各大品牌旗下的HD5000系列再度大量到货,而且部分产品在价格上还相应的做出了下调,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深得中端、中高端游戏玩家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日在市场备受关注的这几款HD5000系列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