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子书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御宅最爱"随身读"!iriver电子书详测

    泡泡网电子书频道12月1日 说到“御宅族”(日文发音:OTAKU),我想现在没有人不知道它的指代意义吧?不过“御宅族”这类人群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给人们留下的印象都是不太积极的。其实随着时间的推进,御宅族的涵盖面也越来越广,那些对动漫及其衍生物有浓厚兴趣,并愿意为此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的人群都可称为“广义御宅族”,这与在诸如体育、科学等领域有浓厚兴趣的人群无异。

iriver首款电子书STORY登陆市场

    话题似乎有些扯远了,还是回到我们今天的主题吧!作为热爱动漫的“广义御宅族”的一员,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长年累月辛苦收集起来成箱的漫画,会不会因搬家而不知去向?又或者被老妈从床底下“缴获”而一去不复返?那么,多年之后已然长大的我们要想重温那份记忆的精彩,该怎么办呢?

“书虫”和“御宅族”不可或缺的法宝

  有的人会说,“再去买一套修订版的漫画回来不就好了吗?”这种方法固然不错,但会不会再次出现之前的问题呢?如果再搬家怎么办,亦或者房间没有那么多可以存放漫画和书籍的地方。其实不止“御宅族”会有这样的烦恼,“书虫”同样会有,人口密度极高的大城市,很少有人能够拥有独立的书房。那么,想要解决阅读大量书籍(或漫画)的需求,又能节省存放空间的方法到底有没有呢?

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随身书房”

    答案是肯定的,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主角——iriver首款电子书产品iriver story,较好的便携性,一手囊括所有书籍和漫画资源,打造“随身书房”,让存放再不成问题(今天为大家带来iriver story欧版产品评测,与中国大陆零售版稍有区别,产品将于12月初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