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空间两大拓展功能 引爆企业发展需求

  在互联网轰轰烈烈发展的大潮中,企业建站的目的就是要发展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借助网站来提高企业的发展是信息时代不可或缺的。能够意识到网络营销重要性的企业,都会注重企业网站的推广和网站多领域的拓展。因此,企业在建站前,只有做好基本功,选好基础材料,这样才能对网站今后的发展取得更大的帮助。

  说到建站的基础,那就离不开对空间的选购了。笔者在全国五强虚拟主机提供商时代互联(www.now.cn/vhost)了解到,由于网站推广对企业发展越来越重要,因此企业在选购虚拟主机的时候都会考虑到是否具有SEO的功能;除了这个之外,企业还很看重空间是否支持电子商务的真正发展。根据企业的这些发展需要,时代互联的虚拟主机拓展了两大功能,这两大功能与企业需求密切结合起来,在推出后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支持SEO功能 提高搜索引擎收录

  时代互联卓越主机提供独立IP,众所周知,支持独立IP的虚拟主机可以提升用户网站被收录的级别,使用这样主机的网站也更有机会被搜索引擎收录。因为如果一个IP只对应一个网站,则搜索引擎会评定该网站质量高从而提高收录级别,而共享IP条件下的主机被收录的机会则更低。

  支持手机网站 抢占移动商机

  据有关数据显示,我国手机上网用户月均增长超过一千万,总数已达1.8亿户,在国家的推动下,3G无线上网已成必然趋势。手机上网也扩展到了商务中,先知先觉的企业都会意识到移动互联网潜藏的巨大商机,因此选择空间建站的时候,会更加注重支持手机网站的空间。为了方便企业今后发展移动商务,时代卓越主机免费支持手机网站,为企业提供丰富的移动业务平台。在手机上网用户数突飞猛进的时候,抢先一步挖掘移动互联网的商机。

  传统空间的功能一般都能够满足网站的基本需求,但时代是不断发展变化的,对于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来说那更需要企业跟得上其发展步伐。所以在选购空间建站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其拓展功能,这样才能满足他们在经济社会中发展的需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