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多个核玩[现代战争2]!AMD热门CPU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11月24日 进入11月份,备受游戏玩家期待的年度FPS游戏大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就将在近日正式发售,为广大《COD》系列玩家送上一份游戏大餐。《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是《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直接续作,将沿袭前作的战役剧情背景设定。

    该作也是《使命召唤》系列的第6部正式作品,《使命召唤》系列在游戏业内拥有众多的爱好者,作为最为经典的FPS游戏之一,每年都会成为业内的重头戏。而关于这款游戏发售的信息也越来越多,着实令不少《使命召唤》玩家兴奋。

  此前,我们针对AMD 45nm速龙家族进行了相关的测试,从我们选择一段大约2分钟的游戏自动情节作为测试目标,其中有大量的打斗,烟雾等考验性能的场景,利用软件多次计算平均帧数。


测试结果

    由于COD6整体要求配置较低,在24寸显示器1920分辨率下特效开最高,平均帧数都过百,从测试成绩来看,速龙II三核和双核主频相同,但明显多核效率高,这是在以往的使命召唤中所不具备的,由此可见COD6对多线程有一定的支持,三核效果相比双核有不小幅度的提升,然而四核成绩与三核成绩基本持平,可能是X4 620主频低的原因。

    那么,从市场方面来看,眼下千元内多核处理器则非常热销,并且两大阵营也都看到国内这个无限的商机,由此千元内多核处理器新品将陆续发布上市。此前速龙四核620迅速杀价,市场最新报价不足700元,将主流装机用户迅速拉拢到四核平台方面,而在千元内Intel仅有酷睿2 Q8200一款四核处理器产品,显然无法抵挡对手多款千元内四核。这样,千元内四核处理器大战已经拉开序幕。而在性价比方面,AMD还推出了速龙三核4XX系列产品,将给在犹豫双核还是四核的朋友,一个更多的选择空间。因此,针对近期打算装机的朋友,如果您已经把自己的平台定位多核方面,那么,今天我们给大家搜集到了目前市场热门多核处理器产品,提供大家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