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新皇降临比看实力 ISO图看D3S/D3成像

本文部分图片转载编译自互联网,本文部分图片之作者为塙真一,本文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感兴趣的读者参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24日 D3作为尼康第一款准专业全画幅单反,其优秀的综合性能,迷人的画质表现深得人心。不过,伴随着D3S的发布与铺货,D3将会停产并渐渐被D3S所取代这一事实无容置疑。相信很多朋友们都迫切希望了解D3S的新特点,本文则通过对比D3与D3S在ISO画质上的诧异让各位对两款出色的旗舰级全画幅单反做更为深入的了解。

D3S与D3差异甚微

    从参数上来看,D3S的确是D3的微改版。除了加入时下流行的720P规格视频拍摄能力以及机背上多出的Lv按钮外,D3S貌似和D3真没有太多的区别。然而,通过援引外媒的ISO对比图片,笔者发现在高感光度下,D3S与D3的诧异还是非常明显的。

背部布局也几乎一致

    必定D3S的传感器灵敏度因为其CMOS的的改良和优化,使得可以提供更加出色的暗部成像效果,而ISO数值甚至达到了102400之多。话不多说,还是来看看图片对比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